you are the diamond of my life💎

【御泽】我和你的距离

•好久没写文了,有点手生可能有点ooc了

•是一个双向暗恋但是双方都迟迟不进攻的小故事

•不知道能不能好好表达出来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www





耳边是热烈的欢呼声,手里接到的是刚刚从投手丘上投来,可说是今天最棒的一球。 御幸还未能从那决胜球中回神,他望了望手里的球,然后微微抬头往向站在投手丘的他,他的眼睛在太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御幸觉得他快要被 烫伤了,肯定是今天太阳的错他嘀咕到。 队友们早就迫不及待的跑上投手丘去拥抱那个吵吵闹闹的家伙,大吼大叫的,留着泪水的男孩们拥抱成一团。 御幸脱下防具,缓缓向前。17米,16米,15米⋯ 在距离2米的地方他停了下来,就这样深深的看着仿佛想把眼前的一切牢牢的刻在心里般,他没有上前一起进行欢呼呐喊,毕竟这种场面下的他一向都是个安静的旁观者。 然而下一秒炙热的阳光就这样照射进了他的眼里

 “御幸一也!!!我们赢啦”

他望着他大喊道,他的眼里是还没擦干的泪水,但是着并不妨碍他那灵动的目光深深的望向自己。真的是耀眼啊,这家伙怎么和他的直球一样,每次都能狠狠的击中他的红心呢。

 耳旁的欢呼声仿佛消失了,他眼里仅剩那个含着泪笑着望向他大喊着御幸一也的家伙,他依旧没有动,站在距离2米的地方,勾起嘴角喊道

 “泽村!Nice ball”

他的笑容更灿烂了,对着他举起了击拳用的手

。今天的阳光真的太刺眼了他感叹道,不然我的心怎么会永久性烫伤呢。

 

 当蝉叫声化作沙沙的落叶声,飘下的黄叶变成雪。 泽村发现距离激动热血的夏天已经过去那么久了,球队已经重启他也当上了队长,而在秋季大赛上不俗的表现,他们也有幸再一次出征甲子园。 一切都在向好的一面发展,无论是球队还是自身,一年级的后辈们都很努力的追赶着前辈的脚步,小狼崽和浅田已经能好好的吃下三碗饭了,降谷的投球和体力也更上了一层楼,他的numbers也更加的稳定,球速也提了上来。  Numbers,泽村默默想着

 “御幸前辈,不知道会去那个球团呢。”

 “想知道的话,亲自去问他不就好了“

 “小…小狼崽!不要突然扑到我面前啊!!”

 “啊,对不起,但是能请泽村前辈不要在讨论的时候走神吗!”

 “啊,对不起…”

 问不出口啊,泽村在心里感叹到。 每当想到御幸时,心里总觉得像缺了些什么一样。 以前即使在学校无法碰见,但是在球场上在宿舍里总能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他会在自己投球的时候逗弄自己即使捕手不是他,他会在吃饭的时候笑闹不能吃纳豆的自己 ,他会在寂静的夜晚和睡眼惺忪的清晨不厌其烦的陪着自己练习投球一起创作属于他们的作品,他放纵着老喜欢跑到他宿舍打扰的自己,有时候他趴着看书,他在一边默默护理着捕手手套或是耐心的检查他有没好好保养自己的手。然而一转眼日常却变了个样。熟悉的人熟悉的事情突然在生活中消失总会让人莫名的惆怅,球场上,宿舍里饭堂的桌子旁和牛棚还有…蹲捕在自己前面的人,那个好像昨天还和自己练球的家伙,今天却不在了。 日常的场景里都是和那家伙的回忆,但回忆中的人却剩下他一个。

现在的我可以怎么去和他搭话呢? 在一个队的时候他是队长,是队友更是自己的捕手和搭档,但当脱去这一层身份,他和他之间又好像隔着什么。 至少能算朋友吗? 想到此,却不知为啥冒出点不甘心来。 他不禁想到那一天的投手丘,御幸就这样站着距离2米的位置远远的看着他,那样近,又那样的远。 望着他的眼神仿佛在期待又在忍耐些什么。

 “啊啊啊啊…那个混蛋眼镜!!”

 “喂喂,这样骂前辈真的好吗?”

 记忆中的声音突然响起,带着一如既往的微微上扬的语调和嘴角的微笑,泽村僵硬的转过头望着走向他们的家伙。

 “御幸前辈,你好”

 “哟,奥村!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泽村前辈说,想要约出来讨论下投球的事情,结果自己却走神了,真的不敢置信。”

 “小…小狼崽!?我可是有很认真的在听哦!!”

 “哎,这样啊,那认真到骂我是怎么回事啊,泽村~作为前辈和队长你这样不行的吧!”

 “啊!你个混蛋眼镜还好意思说我!明明自己也!”

 “哎?什么什么,我也怎么样!听不到哦泽村~”

 眼前的人带着调皮的笑把手放到耳朵上微微倾身靠向他。

 也怎么样呢? 说实话御幸前辈作为队长来说真的可算是无可挑剔了,嗯! 除了有时候真的莫名让人火大! 当然了不是那种让人讨厌的火大,泽村微微望向眼前的男人,依旧带着那个有点老土的黑框眼镜,微微上扬的嘴角眼里带着些戏谑的笑,泽村知道每次这家伙逗弄自己时就是这样的表情。可恶的眼镜! 根本不知道人家现在的心情嘛!

 “没什么!!御幸一也!!!你给我等着瞧!”

 说完这句话泽村逃一般的跑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是太有趣了!”

身后是那家伙熟悉的笑声,泽村却没有回头。不甘心啊, 泽村想,但是自己在不甘心些什么呢?明明还是自己的前辈,或者说还算是朋友,自己在那边惆怅个什么鬼啦! 因为不是特别的所有不行吧,莫名的想起少女漫上的一句话。

 “特别吗…”泽村喃喃到

 御幸对于自己来说一直都是特别的,毕竟是想他接自己的球才会来到青道。 那么自己呢? 自己对于御幸前辈来说也是特别的吗,在没了队友或者搭档的身份后。

心脏不止的跳动,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在这清冽的寒冬里一颗埋藏在心底的种子早已等不及迟迟不到的春意猛的发芽。

是谁又扰乱了谁的心弦?

 

 时间的沙漏刷刷的流,刺骨的寒风悄悄的走,春风扑面带来一地散落的樱花。 御幸走在校舍的路上不禁感慨自己的学生生活就怎么结束了

 ,嘛还算是充实的三年吧,但要说遗憾的话…他想起了那一天的那个眼神,在自己的心上狠狠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泽村…”

 他低喃道,我应该怎么办呢。今日过后我们还能有交集吗。

 “御幸一也!!!!”

 突然传来的熟悉吼叫声,稳如御幸一也也难免被吓到,更别说自己刚刚还在想他

 “你啊,声音好大!还有要叫前辈!”

 泽村飞快的跑向自己,脸上是自己熟悉的笑容,也是他,最喜欢的属于泽村荣纯的笑。

 “御幸前辈真是的!明明是你们的毕业典礼吧,为啥一结束就人影都不见了,好好的和后辈们拍照啊!”

 “啊,那个,太麻烦了我就跑了。话说你又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嘻嘻!你可别小看我们之间的牵绊啊!cap!有什么是我王牌大人不知道的吗!”

 “はいはい,王牌大人真厉害啊!”

 看着笑嘻嘻插着腰在自己眼前自夸着的泽村,御幸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跳动的厉害,啊~吵死了,简直像住着一堆这个笨蛋似的。

 “然后呢,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那个,御幸前辈能和我去一个地方吗?”

 “诶,真麻烦啊你,知道了,走吧。”

 眼前人莫名的紧张起来,微带着僵硬的带着他往一个熟悉的方向走去

这个家伙搞什么名堂,望着面前有点不知所措着向前的身影,御幸在心里微微一笑。 嘛,蛮可爱的就是了。

 

棒球场,泽村让自己站在本垒附近,自己则咻的一下跑上了投手丘,莫名做起了深呼吸。

又不是要投球这家伙干什么呢?  18.44m外的他低着头深呼气像下定决心要做什么,御幸知道这是他比赛时平复心情常有的动作,莫名的他的心情也紧张了起来

 “喂!泽村,你叫我来就是傻傻的站着嘛?我回去了哦。”

 “啊啊啊啊!你等等御幸前辈,再一下就一下让我整理下心情!”

 “哈?又不是要比赛投球?你疯狂深呼吸什么啊?”

 御幸一边说着一边往投手丘走去,回过神来他自己都不禁想嘲笑自己这个下意识的动作。 他默默的停下看向那个在投手丘上深深的望着自己的投手,眼睛亮静静的,那是专注投球时才有的眼神。

 “所以,你到底想说啥?”

 

 泽村望向这个走向自己又停下来的前辈,距离从原来的18.44米又缩到了2米。 不禁微微一笑

 “听好了!御幸一也,我只说一次!我!泽村荣纯喜欢你,不是普通的喜欢,是想要永远在一起成为特别的存在的喜欢!所以说!即使毕业后也能在 一起打棒球吗!”

 眼前的男孩直直的望向自己,带着坚定的眼神。 春天的太阳有那么炽热吗,心脏快要被烧着了啊,这可不是晒伤的程度了。 御幸呆呆的望向面前的人,他肯定自己现在的样子傻透了。 他…应该怎么回应啊

就在他纠结的时候,他的投手就这样向他走来,1米,2米…

 “所以,御幸前辈。回答呢?”

 “啊~真的败给你了,泽村哟。”

 紧紧的他怀抱住眼前的人

 “这可真是,最棒的一颗直球啊。作为捕手我怎么能不好好接住呢?我的王牌大人”

 

 春日的微风里,他和他的距离终于跨越剩下的2米男孩们深深的拥抱着彼此。 感受着这个本应充满夏日气息的迟来的拥抱。

 

我和你的距离一直相差着18.44米,走完16.44米后的你既然不敢靠近,那剩下的距离,就由我来走完给你一个拥抱吧

 

评论(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