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diamond of my life💎

御泽,儿童节的摸鱼贺文想不到叫啥就这样吧

**一篇有点狗屁不通的摸鱼orz

御泽成年已经交往的设定

有ooc

是个迟来的六一贺文233333


御幸是被泽村给闹醒的。

天还朦朦的亮,距离闹钟响起更还差着2个小时。自家的小男友隔着被子骑在自己身上晃来晃去的叫着自己起床

“快起床!御幸前辈!!大好的天气我们出去玩吧!!”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无奈的看着自己上方的泽村。

这眼睛闪的像个讨糖吃的狗狗似的,这幸好自己是侧着身子睡的,不然他这样个晃法今天想去哪儿都去不成,御幸嘀咕道。

“我说啊,这太阳还没升起呢,你怎么知道今天是大好天气啊”

“啊!本人的直觉可是一直都很准的!我去准备好等你!!”

默默的叹了口气,把难得的休息天想和恋人舒舒服服呆在家里的想法抛诸脑后,认命的换好衣服被泽村拉出门去

只是,御幸万万没想到泽村会把他带到迪士尼来

“那个。。。泽村你认真的吗?我们两个成年大男人来这里?”

“嗯?为什么不行?这里可是让人找回童真的地方哦!御幸前辈!!来吧!前辈也一起玩起来!!”

泽村说着,兴奋的高举起一只手,眼神闪闪的示意着御幸

“噢。。。”

“来!再大声点!御幸前辈!!!”

“喂。。。”

御幸不得不再次感叹泽村的好体力,一个上午的时间泽村带着他差不多玩完了园区内大半的机动游戏,连飞天小象都没放过。

“那个。。。泽村要不休息一会吧?”

御幸拉住了还宠宠欲动想要去玩过山车的泽村

“说得也是,那!御幸前辈就在哪里的凳子休息一下吧!我去买点饮料!”

今天的游乐园异常的多人啊,吵闹的家伙不在,无所事事的御幸背靠在凳子上望着附近的人群。这里应该是专供游人休息的中央小广场,附近的草坪上全是带着孩子的父母们,拿着泡泡机的小娃娃们跑啊跑,吹得肥皂泡随风缓缓的飘。嘻嘻哈哈的到处都是大人小孩欢乐的笑声,泽村说的不错这里的确是能让人找回童真的地方。

“爸爸我要吃棉花糖!!!棉花糖!”

“你不是刚刚才吃掉一根冰淇淋吗?”

“那个不一样!我要吃嘛!!!”

“好好好,给你买给你买”

“耶!!”

御幸随着吵闹的声音望去,只见不远处一个小男孩正拉着他父亲的衣角在零食车前吵闹着,男孩歪歪的戴着一个鸭嘴帽,戴着一脸不买给他就要哭出来的表情,和自己父亲撒着娇。

正午的阳光还真是刺眼啊,御幸微微眯了眯眼睛感叹道。

突然一杯冒着水汽的杯子被递到了眼前,透明的饮料咕噜咕噜的冒着气泡,模糊了视线的前方,顺着握着饮料的手往一旁望去,只见眼前的男孩微微弯着身,挡住了刺眼的太阳,望着自己笑的眉眼弯弯,或许是去买饮料的路途有点远他被晒红的娃娃脸上还挂着点未擦去的汗珠。

“因为御幸前辈不喜欢甜的所以买了冰冰的无糖苏打水哦!!”

“你也太慢了吧!笨蛋!”御幸笑着接过他手中的饮料,吸了一口,冰冰冷冷的味碳酸驱散了太阳的炎热

“嘻嘻,其实我途中经过一辆有趣的贩卖车来着”

泽村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所以,你买了什么?”

眼前的男孩微微低下头,一只手挠了挠脑袋,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在背包里拿出一个东西,“啪”的一下往我头上一戴。

“哈哈哈哈!以前就觉得了御幸前辈皱眉的表情莫名的和唐老鸭很像啊哈哈哈哈哈”

伸手往头上一摸,摘下了头箍,只见一只唐老鸭正爬在头箍上睡的香甜

“喂。。。哪里像了啊!!”

“哈哈哈哈!超级像哦御幸前辈!来皱个眉试试”

这家伙,真以为我会拿他没办法吗

“讷,泽村就我一个人戴也太不公平了吧!”

放下饮料,我叉手望向他,看着他一脸笑嘻嘻的坏笑定在了脸上

“唐老鸭先生一个人多寂寞啊,不该找个伴儿吗?你觉得呢我的黛西小姐”

御幸前辈的坏笑挂上脸上那一刻我就知道大事不妙。自己也绝对跑不掉了,泽村叹气到。最后也只能认命的戴上粉嫩嫩的头箍,和一脸得瑟的前辈继续奔走在各个机动游戏的大队中。

傍晚的美国小镇坐满着看游行的人群,泽村和御幸在人群外游离着期望能找到个好位置。人有点多,泽村拽上了御幸衣角,被御幸一把抓住握进了手心里。

最后他们找了个人不多但视野还算不错的地方坐下,不近不远的欣赏着巡演,看着眼前载满卡通人物的花车伴随着音乐在面前一辆一辆的经过。

四周有点安静,除了隐隐约约孩童的欢笑声外就身下花车经过的音乐声。泽村偷偷看了眼身旁的御幸,他的前辈正呆呆的望着前方巡演的队伍,镜框的镜片上反射着五颜六色的光斑。

“讷,御幸前辈,你今天玩的开心吗?”

“嗯?嘛还好吧,毕竟第一次来这种地方,陪你这种小鬼玩玩意外的不错”

御幸前辈果然没有察觉到嘛,默默叹了口气,泽村不仅感叹到他的前辈在球场上是异常的聪明,但是在其他一些事情上却意外有些迟钝啊。

缓缓伸出,泽村一把抓住旁边人的衣领,狠狠的吻了上去

不远处游行的队伍还在缓缓的推进着,五彩缤纷的LED配合着澎拜的交响乐踩着鼓点闪动着,小孩的欢笑声,惊讶声这一切对御幸来说都不重要了。他呆呆的看着眼前突然扑上来的男孩,感受着他的唇缓缓的磨蹭着自己,轻轻的浅尝辄止。这是个不带情欲的吻,还微微的带着些期待,期待着他能知道些什么。

不一会,泽村放开了对他微笑的说到

“御幸前辈,儿童节快乐哦!真是的,本来想让御幸前辈天真一把,但是今天完全没感受到我的用意嘛”

“噗”

御幸笑了,倾向前缓缓的抱住了他的男孩

“真拿你没办法,我说你怎么突然想来玩呢,居然是那么可爱的理由吗!”

“那啥…就难得也想看御幸前辈对我撒撒娇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笨蛋吗!”

“什么吗!御幸一也!!”

“那……”

顺着抱着的姿势,御幸把头埋在了泽村的颈项里,感受着都属于他的气息

“给我买根棉花糖吧”

“唉!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

“嘛,反正有你,吃不完给你好了”

“这算是什么撒娇嘛?”

“嗯……泽村原来那么希望我向你撒娇啊。”

“无路赛!你个混蛋四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最棒了!”

不远处的巡逻队上唐老鸭先生和他的黛西小姐正紧紧的挨着彼此,为沉醉在这梦幻世界里的人们献上欢乐。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夏 | Powered by LOFTER